回首頁 email 網頁地圖
 
瀏覽人數:34812013 人
會員人數:89931 人
男生: 53958 人 女生:35972 人
帳號: 密碼: 馬上加入會員
 
尋找 帥哥 美女
年齡: ~
身高: ~
教育程度:
居住地區:


國外留學回來後.一直忙於工作.也沒有什麼機會可以認識適合的對象,直到上網搜尋到單身銀行,感覺該網站在資料的真實性上比較嚴謹,還有辦很多的活動,內容跟一般的婚友社不太一樣,所以就註冊加入了她們的會員,從一開始不太能接受一對一,到排到第六個男士,他就是我的真命天子,各方面都是與我很契合,感謝單身銀行。
經過十年的愛情長跑,終於要結婚了,入會時花了不到一年的時間就認識了老婆,之後因為喜歡與人互動,自動的成為單身銀行的活動義工,透過每次的聯誼活動認識了很多夥伴,只找到愛情的幸福,也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,所以單身銀行不只讓可以找到老婆.還能認識很多的朋友。
會來參加單身銀行起因於好友的介紹,因為我的朋友在這裡找到對象,建議我也可以利用這個管道來認識朋友,加上網站剛好辦活動,女生參加都不用入會費,所以就想來試試看,沒想到只來排一次約,就成功了,我們應該算是閃婚吧!請大家祝福我們。
我是電子工程師.由於對於投資理財很有興趣,所以當工作同仁介紹了在銀行上班的紀小姐,兩個人有相同的話題,一見如故,所以當我參加單身銀行的一對一排約服務兩個月後就墜入愛河…愛情長跑四年後,今天我結婚了,很開心能夠參加這個活動.讓我遇到我的真愛。
我是經由單身銀行祕書推薦參加一對一的排約服務,當初祕書建議我多多認識幾位適合的男士,再決定交往的對象…可是我排到第二位的時候,我直覺的認為就是他了,其他人不用在看了,因為他是我所欣賞的那種陽光型的男生,開朗大方沒有心機,相處起來非常愉快,果然經過這段時間的交往,他並沒有讓我失望,也謝謝我的紅娘小若,這麼快讓我遇到我的真命天子,謝謝。
我是上單身銀行登錄註冊會員,後來她們的客服找我去做身份認證,剛開始抱這好奇的心態.想說去看看,不知怎麼的被她們說服加入VIP會員.但是我很開心我做了這個決定,因為我9/3入會,9/26排約就遇到了我老婆,談了兩年的戀愛.我很謝謝我的紅娘家莉,這麼用心.讓我找到我的另一半。
參加單身銀行的活動已有一段時間,排了20幾位對象.不外乎就我是喜歡她,他不喜歡我,他喜歡我,我不喜歡他之類的戲碼不斷重複,本來有點灰心了,但是紅娘台莉不斷的告訴我,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,所以我就繼續的參加,好在台莉的不放棄.排到第24個女生,我遇到了我的營養師,我的老婆是個營養師,除了個性溫柔還是我專屬的營養師,讓我原先有些發福的身體,健康的減重成功,謝謝我老婆的溫柔,還有台莉姐,單身銀行。
從日本唸書回來,由於自己是屬於矮胖型身材,加上工作環境很單純,所以認識異性的機會其實並不多,透過網路得知單身銀行的交友活動,想給自己一些機會,但是沒想到機會來的如此之快,9月入會10月就遇到了老公,做研發工程師的男生不是很浪漫但是很務實.對我很好,家人告訴我找老公就是要找這樣類型的,所以我很開心遇到我的MR. right .也感謝單身銀行。
我的工作性質是會計工作.所以對生活的態度是精準的.也是比較務實的女性.在參加單身銀行一個月後認識了現在的先生,是標準的溫柔男,他的處事態度總是溫和有禮,讓我心動不已,女人要的不外乎是疼愛妳的男人,很慶幸我找到了。
已經到了拉警報的年齡,週遭的朋友家人都催著結婚。因緣際會下參加了單身銀行,本來也沒有抱什麼期望,排了幾次約後,覺得單身銀行的祕書很熱心,常常打電話來問我的進展。排了七個不錯的女生,後來決定跟第二位女性—就是我現在的老婆定下來,我們一起到合歡山看日出後決定廝守一輩子。現在很幸福,感謝單身銀行幫我找到了我的真命天女。
頁 │ 共4頁